deploy的解释

      我在运行c#编译的应用程序时,系统会让我deploy到一个平台上。我总是习惯性地选了一个PocketPC Emulator,但始终不理解什么叫deploy。于是我今天打算上网查查,弄懂它。deploy有分发、部署的意思,网上也把deploy application翻译为“部署应用程序”。那什么是部署呢?我继续查下去,终于找到了确切定义:部署是分发要安装到其他计算机上的已完成应用程序或组件的过程。也就是说:把应用程序(分发)安装到计算机上、把应用程序“部署”给计算机。
      没想到一个英文术语翻译成中文还是无法理解,需要进一步解释才能理解它的意思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